牛奶面膜77

我喜欢看你们评论

【祺我】致姗姗来迟的你

*vb三万粉丝福利


送给@某个小仙女biubiu


*追妻火葬场,祖师爷客串





“你说什么??不不不不,你是我的表哥,我怎么和你拍吻戏嘛!要不咱们还是跟各大媒体澄清一下吧,说咱俩是姐妹,不...我是说...兄妹”


站在我对面的王俊凯一脸不满意,气冲冲的说


“你以为我想啊?你还嫌弃我?!我嫌弃你还不够呢!再说,张导的戏谁敢推?”


旁边的王源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沾沾自喜地说道


“我说得没错吧,上次你们被炒cp的时候就应该如实交代的,就为了那么点热度,至于吗?现在好了吧?好家伙,直接给你们安排个吻戏。我是不想让我的妹妹被这个猪拱的!”


王俊凯狠狠拍了下王源的脑袋


我瞪了眼他们俩,转身跑到了易烊千玺旁边,抱起他的胳膊,痛哭了起来。


“千玺哥,你帮我想想办法,我真的不想啊呜呜呜。”


易烊千玺宠溺地摸了摸我的头,说了句....“节哀顺变”


王俊凯是正在和我同居的表哥,我们都是混娱乐圈的。王源和易烊千玺则是王俊凯的铁哥们,所以自然而然我们就变得很亲密了。


就在前几天,我和王俊凯去逛街的时候被狗仔拍到,他们像疯了似的炒我和他的cp。但没想到的是,因为这件事,我俩的热度急速飙升,粉丝们还都说我们很般配,有夫妻相。


那当然啦!是我表哥,长得能不像吗?


我和王俊凯也都没太去在意这件事,因为互联网的记忆很短暂,很快就会被忘掉的。但张导打给我们的那通电话,打破了我们原本宁静的生活...所以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


次日,我们如约而至参加了拍前会议。张导看到我和王俊凯进来的时候表情不是很自然,他一脸歉意的走到王俊凯面前,说


“俊凯,我对不起你,真是服了你那个小兄弟千玺了。他跟他们李导推荐了你,李导听完立马从我这把你抢过去了。我也没办法啊这...”


我心中暗暗窃喜,这不就是我不用跟这个冤家拍吻戏了的意思吗?我一脸兴奋的问向导演,


“张导张导,那这个男一号谁来演啊?”


他说


“一个二线小明星,就坐那呢,男二你应该认识,是时代少年团马嘉祺,他人还没来。”


我朝他指的方向看了过去,


“...?!”


这个男一号好眼熟,他不就是演艺圈黑榜第一,出了名爱耍大牌的那谁吗?!难道又是他爸给他买的资源?他看了我一眼,朝我招了招手,我无奈地给他翻了个白眼..........这他*的还怎么演啊....


“噗,咳咳,那我先走了张导,您辛苦。”


身旁的王俊凯很明显的嘲笑了我一声,临走前他还向我摆了个鬼脸,我恨不得把王源和千玺叫过来捶他一顿...


我憋了口气,高冷的坐在了男一号的旁边,他向我搭话我也没去搭理。


时间过了好久,男二马嘉祺还是没有来,我心想这人还敢迟到?胆子真大。


“马嘉祺到了吗?那个谁,你给他经纪人打个电话。”


张导的话音刚落,会议室的门就被匆忙的推了开。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我抬头看了眼他,

斜飞的英挺剑眉,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削薄轻抿的唇,棱角分明的轮廓,修长高大却不粗犷的身材, 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可能是忙着赶过来的,衣服和妆容也没来得及换。他这么一身和我旁边这哥们比起来,真是强势多了。但不管怎么说,他也不能代替他祖师爷的位置直接上位男一号,这样会被网络喷子骂死的吧,张导也应该是因为这个才把马嘉祺放到了男二的位置。


他走到我身边,向我点了点头,坐了下来。他身上有淡淡的清香,使我情不自禁的想靠他近一点。


会议正式开始了,我们每个人都有在认真的对戏。比起和有着蹩脚演技的男主角对剧本,我更喜欢和马嘉祺对。我们两个年纪相仿,他还会很体贴的包容我,配合我。在这么多人的关注下,他也不会紧张,淡定的和张导谈戏,讲细节。这个男孩子真的深深吸引住我了。


.....


“嘶!咱们女主角怎么不专心啊?!”


我被张导的一句训斥声吓到回过神来,在座的人都在盯着我,马嘉祺也在盯着我,他笑着向我挑了挑眉,示意让我集中精神。我的脸唰一下红了起来,眼睛尴尬的瞥向了远方。


....


终于到了正式开拍的日子,今天的马嘉祺依旧是那么的温柔帅气。这几天我在家发呆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和他拍戏的场面。


可惜,男主角不是他。


拍戏过程很顺利,大家都很配合,那个爱装逼的男一号也和我装不认识,没有刻意去刁难我。


终究是无缘,我和马嘉祺同框的戏份很少,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和男主角对戏,马嘉祺也是和女二号在一起。前期嘛,没办法,毕竟选角就是这样。但我看马嘉祺和那女二号嬉笑打闹的时候还是会有些吃醋,看不惯。


过了几个星期,终于到了那个生不如死的一天,就是我要去和那个耍大牌的臭脸怪拍吻戏的一天!


在后台准备的时候我一直在心里默念,


(就是一瞬间的事,睁眼闭眼就完事儿了,很快就结束了!)


但现实和我预期的不太一样,进场前开始那人的表情

就非常的怪异,但我没太去在意,也不想理他。

谁知道一开拍,他就真的犯病了。


每当我们亲到一半,他就总是笑场,或者莫名其妙的喊停,害大家得一遍一遍的重拍。如果是什么重要的戏份我就不多说什么了,这只是区区一个吻戏啊!


最重要的是!我得一次又一次的和他吻,明明是撑死了也就一个小时就可以结束的事,因为他一个人在那拖延时间,三个小时已经过去了。我心里委屈又生气,但因为他老爸,这里的所有人都不敢说什么...不经意间,我看向了马嘉祺,他也是冷脸看着男一号,不知道是因为等不耐烦了...还是别的什么...




“男一号!咱专业点,这次一遍过,好吧?三二一,开。”


他又一次捧着我的脸,慢慢向我靠近了过来,我的心里已经产生了抵触感。这又不是在拍片,一个吻戏拍三个多小时,是个人都会受不了。虽然心里这么想,但我相信这人会有个底线,想找茬也是,差不多就得了!我紧闭着眼睛,祈祷着这次一定要过,


就在这时,他的唇又一次贴了上来,但我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趁着摄像头死角,用牙齿咬了下我的嘴唇,再坏笑了一声,我吓得一把推开了他


“啊!!!你有病啊!”


我用手指轻擦了下我的嘴唇,竟有一抹红沾到了手指上。我用舌头舔了舔,一股血腥味在我口腔中蔓延开来。


看不下去的张导直接一把把耳麦摔到了地上,朝那个男一号一拳打了上去,剧组变得一片狼藉,场面陷入了一度混乱。


突然,一只大手抓住了我的手腕,我抬头一看,是马嘉祺。


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就已经把我拽到了他的专用车上了。他开口问我,


“你...没事吗?”


我轻轻点了点头,但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我的嘴唇现在还疼着呢。他慢慢的把手向我的嘴唇伸了过来




“啧,嘴唇都出血了,还说没事。”




我下意识的舔了下嘴巴,摆了摆手说了句“真没事。”



但就在我要拿开他的手的时候他的身子hurq向我靠了过来,我感觉到他的脸离我越来越近,他的呼吸声越来越清晰,他开口说


“需要我帮你止血吗?”


我不知道他说这话什么意思,愣了好半伙儿也没有回应他。他的脸更凑近了过来,他又说


“你不说话,等于默认了?”


我的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四个唇瓣暧昧的缠绵在了一起。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他微冷的舌滑入我的口中,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时不时还会吮吸着我被咬破了的唇瓣,“帮助”我止血。这一瞬间的悸动,使我们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我轻轻推开了他,对上了他的眼神,向他说


“马嘉祺,做我男朋友吧。”


“......


就等你这句话了。”


他又一次把他的唇贴了上来,贪婪地攫取着我的气息。


因为片场过于混乱,剧组人员都不知道我们走开了,那天的拍摄也是不告而终。


那晚,我上了马嘉祺的床...和他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夜晚。



几天后,我接到了张导打来的电话。他说这部戏先这么放着,要么重新选角重拍,或者直接弃剧,到时候再说。期间他还在不停和我道歉,说已经封杀掉那个男一号了。我呢,因为有点阴影,近期就没有打算接什么戏,正好,可以正式和马嘉祺谈谈恋爱了。


刚挂完电话,王俊凯啪一声打开了我的房门,


“死丫头,快点起床!!”


我盖紧被子一脸不耐烦的看向了他


“老王!你一大早进来抽什么风?我要跟我大姑告状,让她来收拾你个逆子。”


王俊凯一脸坏笑的看向了我,说了句


“你看看谁来了~”


我起身走到了房门口瞥向了客厅,沙发上竟然坐着马嘉祺?我不敢相信一而再再而三地揉了揉眼睛。那男人正向我宠溺地微笑着,没错,那就是马嘉祺。我立马捂住了脸,跑进了卫生间关上了门,


“啊啊啊啊啊啊!!王俊凯!!他要来你怎么都不跟我说一声!”


“我不现在跟你说了嘛~”


我真的恨死这个表哥了。


后来才得知原来马嘉祺早就知道我和王俊凯是亲戚关系了,他在我们刚交往那天就跟王俊凯见面,坦白了所有事情,让他给我们助攻。这个小男友...真是没谁了。


我再进到房间打扮了一下之后,走到了客厅。马嘉祺凑近我耳朵,悄悄跟我说了句


“随便打扮一下还是这么好看。”


我害羞的低下了头,轻轻捶了他几下。王俊凯见我这个样子,很是反胃,



他插着腰跟我们说


“别逼我泼水,你们快点滚出去!”


那之后我索性搬了出去和马嘉祺住在了一起,我们一起做饭,一起看书,一起做家务,一起睡觉。


---------------


我们一直过着如此美好的生活,


直到那一天,马嘉祺接到了新戏。什么都变了。



.......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我啪一下摔掉了手中的手机,泪水一直在眼眶里打转着,不敢出来


“什么嘛!马嘉祺,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我看着电视上播着的娱乐新闻,攥紧了拳头。


屏幕上方写着大大的黄字


“时代少年团马嘉祺公开正与当红女星**月谈恋爱,据悉两人在拍新剧时彼此产生好感………………”


那个新闻里的女人不是我,是他新剧里的搭档。剧组为了炒热度故意跟媒体打擦边球,所以如今已经传到了这种地步。但是鬼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已经完全缺乏安全感的我,现在根本不敢相信马嘉祺。为了拍戏这整整一个月我都没看到他几次,电话也不接,短信也不回。这日复一日的折磨,我已经受够了。


我气愤地走到房间里,开始收拾起了我的行李。这时,一阵开锁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朵里,是马嘉祺回来了。我还是没忍住向他跑了过去,但眼前的他却让我失望透顶。


“马嘉祺...你....喝醉了。”


“对不起宝贝,我来晚...”


“你为什么没和我说晚上有聚会,你喝酒为什么不告诉我一声...”


“不是,你听我解释...”


“算了,马嘉祺。我受够了,我真的受够了。”


我回屋锁上了门,独自一人躺在了那宽敞的双人床上。我俯卧在床上全身搐动,一声声压抑的、痛苦的唏嘘。我尽量让自己不发出任何声音,因为此时的马嘉祺还在门外敲着门,和我道歉。


次日一早,我就拿着打包好的行李出门了。尽管我看到马嘉祺瘫坐在我屋外,一整晚没睡好觉,但我已经失去耐心了。我这个人吃不得一点醋,看不得我的男人和别的女人一起喝酒,听不得我的男朋友和别的女人的绯闻。我真的要走了。


----------------

(马嘉祺视角)(聚会上)

王导:小马呀,你这个演技是越来越棒了,你和小月两个人再多出去玩玩,好让狗仔拍到你们,炒炒cp。


马嘉祺:王导...实不相瞒...我已经有女朋友了。这个cp咱能不整了吗?我女朋友已经忍我很久了,她就是心软,不敢说。”


工作人员1:“原来是这样啊!那我们可真是犯了大罪呀!”


王导:“哎你咋不早说...害...这么一来,我们剧组损失可不少啊。但谁让你是我宠着的小马呢?这个cp热度咱就不要了哈!但是....你今天必须得把这一整箱都喝完向我们赔罪,这样我才能放你回你媳妇那儿。哈哈哈哈哈哈”


工作人员2:“是呀是呀!小马,今晚不醉不归!手机给我,关机!”


---------------




我已经很久没有和他联系了。


每天他都会打来无数个未接电话,我也没去接。我也有跟王俊凯说,千万别和马嘉祺有半点联系。就这样,我断开了与马嘉祺的所有联络方式。



.....



有一天,王俊凯拿出四张演唱会票,要我和他们三个一起去看演唱会。


“谁的演唱会?”


“那个...陈奕迅...”


“票拿过来,我看看?我怎么不知道陈先生来这儿了?”


“诶诶诶你别管那么多了。”


我在他们三个的促使下很是不情愿的来到了**体育馆,他们带我来到了最靠前的vip位置。我看着全场写着“时代少年团”的灯牌,狠狠地瞪了眼王俊凯。王俊凯则一脸无辜的躲避着我的眼神,我趁别人不注意,使劲儿掐了他一把,我咬紧牙关对他说


“你耍我呢?还陈奕迅?你老实交代,是不是和马嘉祺联系了。”


我话音刚落,现场的灯光就突然全部暗了下来,一个穿白色西装的男人从舞台中央走了出来。灯光全部打在了他身上



他在台上深情的演唱了一首“我爱你”....



....



....


“在这里,我要对我的粉丝表示深深的歉意……

我....深爱着一个女孩。

对不起,我没有事先告诉大家。

之所以我要在这么重要的场合坦白这一切,是因为我的女孩比这一切都重要,我害怕她会离我而去,我害怕我会失去她...”


.....


瞬间一道光打在了我的身上,我怔住了。


马嘉祺在台上叫住了我的名字。


我抬头看,他拿着鲜花跳下了台,奔向了我


“....我爱你,嫁给我吧。”


我的眼眶变得灼热,因为此时的马嘉祺眼里只有我一个人。我牵住了他的手,他在我纵然颤抖的手指上戴上了戒指。现场一片欢呼呐喊声,他们见证了这场爱情。


我的男孩马嘉祺,终于来娶我了。















评论(6)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