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面膜77

我喜欢看你们评论

【团我】你好啊,小助理😎

Chapter 10 《最后的晚餐》1

 

我望着周围这粉嫩嫩的环境,顿时语塞。我下床扒开了挡在前面的丁宋刘,一把拽起严浩翔的袖子,和他走开了。留在现场的三个人纷纷讨论,

 

丁程鑫:“小助理不会生气了吧?”

宋亚轩:“为什么会生气?!难道他不喜欢粉色?”

刘耀文:“不可能啊,我听别人说女孩子都喜欢粉色啊....alin可能是个例外吧...”

 

呆在一旁的马张贺异口同声地回怼了他们,

 

“不是不喜欢粉色,是不喜欢你们!”

 

 

 

我把严浩翔拉到了宿舍天台,关紧了门。

 

“严浩翔...你知道你把真相告诉他们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我就要离开!我就要和你们分开了!”

 

怎么回事...明明是心疼自己的iPhone12来着,我现在怎么在担心和他们分开?难道在这短短时间内,我就和他们产生感情了...?还是...我在不舍得其中那一个人..?

 

严浩翔沉默了一会儿,不紧不慢的说,

 

“我知道,但我相信我们大家一起扛比我们几个人硬撑更容易。他们是像我家人一样的人,我们不能再继续隐瞒他们了...”

 

这时,马嘉祺突然推门而入,勾起一边的嘴角,说

 

“虽然翔哥说得没错,但他们全知道了,就会有一个麻烦。”

 

严浩翔问,

 

“什么麻烦?”

 

马嘉祺答,

 

“你给咱俩一下子增多了好几个情敌。”

 

“这....!”

 

严浩翔这才恍然大悟,他把双手搭在脑袋上,不知所措。

 

他们已经不害臊的公开向我发起“攻击”了,马嘉祺那一番话给我说的面红耳赤。我提不起精神,轻拍了下脸,摇了摇头。恍然间,我感到某处有些不对劲。

 

卧槽!严浩翔昨天把我的绷带给...!我忙用双臂捂住了胸前,跑向了出口,打开了门。那时我才发现,张真源在天台门口已经等候多时,他后面还有一脸无辜的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

 

张真源的手里有一件他的外套,我一出来,他就给我披上了。他温柔地对我说,

 

“去换件衣服吧。”

 

.....这该死的心脏,怎么对谁都乱跳,烦死了!我害羞的向他点点头,抓紧衣服,走向了我的房间。进房前我对站在张真源后面,唯唯诺诺的男孩们说了句,

 

“丁儿,亚轩,耀文,谢谢你们给我准备的东西。我....em...很...咳咳...很喜欢粉色。”

 

我说了谎,但看那几个男孩笑得像被夸奖的小朋友一样,我也满足了。

 

我进了房间,看到床上有一件女装,还有一个纸条,纸条上写着

 

“好了。alin,你是个女孩子,不要天天穿那么黑不溜秋的衣服了。

 

这是我上次在和严浩翔逛街的时候买的女装。

 

为什么要买呢?

 

因为我对我喜欢的东西真的很难放弃,我觉得这件衣服我未来的女朋友穿上一定会很好看吧。

 

但是我买它的时候脑子里想的全是你的样子,很怪吧。

 

话说回来,这可以算是物归原主吗?

 

em...

 

如果你不介意,就穿上吧。”

 

纸条背后写着Tina贺,我被他逗笑了,也被他暖到了。我拿起了放在床上的衣物,那是一条白色连衣裙。

 

“吼,还是小贺有眼光。”

 

我从我的行李箱最隐秘的隔间处拿出了内衣穿了上去,再套上了那个白色吊带连衣裙。我把头发往耳后梳了梳,再涂上了好久没有涂的口红。

 

....

 

我打开了房门,他们七个在外面等着我。我不好意思的撩了一下头发,再腼腆地开了口,

 

“要不要一起去游乐园?”

 

他们本张大的圆嘴都弯了起来,一齐说了句

 

“好呀!!”

 

嗯,这可能是我最后看到他们和我笑了吧。

 

答应自己,今天过后,永不相见。

 

....

 

可能是工作日下午的原因,那么热闹的游乐场也是非常冷清,偶尔会有些大爷大妈在散步。我听到他们几个又在斗嘴,我翻了个白眼,看了过去,

 

丁程鑫:“不行!我最大!我要和她多待几个小时!”

刘耀文:“丁儿~你别赖~!小助理是大家的!”

宋亚轩:“就是就是,但是小助理说过我最可爱,她可能比较倾向于和我在一起吧...啊啊啊啊兄弟萌别打我!!这是事实!!”

 

贺峻霖:“老规矩,猜拳决定顺序!”

张真源:“不能掰手腕吗...”

严浩翔:“猜拳就猜拳,谁怕!”

马嘉祺:“切,无聊...............石头剪刀布!”

 

我无语了,但看着他们打打闹闹的样子,真的很幸福,快乐可能真的会传染,他们就是我的开心果。

 

最终,拿到第一的刘耀文一把把我公主抱了起来,就跑开了。临走前还不忘给他的兄弟们留一个欠揍的表情。被他抱在怀里的我则不断捶着他胸口,示意让他慢点跑....但根本不管用。

 

他把我带到了一个射气球拿礼物的店家。老板对着我们意味深长地说

 

“呦呵,小情侣吧....你们小情侣玩这款!这款里面的礼物包你们满意!”

 

我刚想摇头否认关系,刘耀文却抢先一步对老板说,

 

“没错!他是我老婆,好看吧?嘿嘿”

 

他还搂住了我的肩膀,我皱着眉头拍了他一下,他低头凑近我耳朵,对我说

 

“管那么多干嘛,他说这款里面的礼物好,咱们就装小情侣,玩这款呗!”

 

我小声叹了口气,无奈的摇了摇头,但嘴角还是勾着的。我和他各拿起一把玩具枪,朝着气球射了过去。

 

很丢人,我射的一枪都没中。但一旁的刘耀文一顿操作猛如虎,很容易就拿到了一个小礼盒。他蹦蹦跳跳的拿过来给我炫耀,满脸期待的让我打开看看。

 

我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盒子,发现里面是两个戒指。虽然看着像地摊货,但还是亮晶晶的,很好看。但这...怎么可能和他戴啊,要不还是换一个?

 

当我刚要重新盖上盖子的时候,刘耀文一把抓住了我的手,拿出了其中一枚戒指戴在了自己的无名指上,接着他又拿出了另一枚戒指,看向了我。他的眼睛深情却带着一丝忧伤,

 

“alin,戒指带在小拇指上没有任何含义,所以...我给你带在小拇指上,应该没关系吧?”

 

虽然有点觉得不合适,但我还是点了点头,毕竟是最后一次嘛。他笑着把戒指给我带了上,并抓起我的手,轻轻的吻了上去。

 

“不许摘下哦。”

 

这一幕正好被老板用拍立得拍到了,他把照片递给了我们。我比刘耀文抢先一步接过了照片,并对刘耀文做了个鬼脸,说了句

 

“耀文,你晚了一步,这个照片就由我来保管吧~”

 

其实我这么做不为别的,只是希望我走后他们没有任何可以回忆我的东西,随后再慢慢忘掉我。

 

刘耀文气得直跺脚,他把手伸了过来,准备去捏我的脸,却被身后的宋亚轩叫住了。

 

宋亚轩边把手机屏幕里显示的计时器亮给他看,边说

 

“文哥,时间到了,该我了。”

 

 

 

 

 

 

评论(32)

热度(77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