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面膜77

我喜欢看你们评论

【团你】你好啊,小助理😎

Chapter 9 水落石出

 

马嘉祺抬起头直勾勾的盯着我的眼睛,他把一只手撑在草地上,身子慢慢的靠近了我...

他开口说道,

 

"那你也是我的人吗。"

 

气氛变得有些微妙,我用手挡住了还在靠近的他。

 

"马嘉祺,你喝多了。要不我们还是先回去吧,其他人都在等着呢。"

 

就在马嘉祺刚要回我时,我的手机突然响起,上面显示着严浩翔三个大字。我刚要接电话,马嘉祺却抓住了我的手腕,并说道

 

"你们的娃娃亲还算数吗,不算数的话现在就不要接这个电话。"

 

我看着马嘉祺严肃的神情,低下头看着手机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没有接,但我也并没有陪在马嘉祺身边,而是起身转头给他留了一句,

 

"你知道的,还有两个月我就要走了,我们不可能会有那么深的交情的。那个...我先走了,你也快点回来,还有,以后不许再喝酒了。"

 

他目送着我离开,紧闭着嘴,一句话也没有说。他也知道自己现在因为酒劲儿,神志不清,他不确定眼前的这个女孩对他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我狠下心把马嘉祺一个人丢在那里,我看着手中的手机,锁屏页面显示着十几个严浩翔的未接电话。

 

我比他们至少大两岁,因为是女生,所以情商也比他们高得多,他们两个对我有什么想法我差不多已经摸透了,所以我更要和他们划清界限。搞垮一个男人的方法有很多种,最有效的一种就是纠缠不清的感情。况且我是要离开的人,不能和他们有半点瓜葛。

 

虽然头脑在这么想着,但心里有种莫名的失落感,我不想辜负他们两个人,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要更去努力减少与他们俩的接触。

 

这会儿已经12点多了,路灯全被熄灭,回宿舍的胡同变得一片漆黑。我胆子不是很小,但也不是很大,这个阴森森的氛围已经足够让我感到害怕了。此时的我正在拍地后悔,

 

“...早知道就跟马嘉祺一起回来了...接下严浩翔的电话也行啊。害...算了,别自己吓自己了,还能出什么事儿。”

 

巧了,还真有什么事儿在等着我。就在我拐进胡同里的时候才发现那儿有一个看起来有四十岁的醉汉拿着酒瓶晃来晃去。这可给我吓坏了,我急忙转身想换条路走,但回宿舍的路就这一条啊...我又重新转回了身。那人见我鬼鬼祟祟地在躲着他,心生邪念,叫住了我。

 

“喂!臭小子。”

 

我耸起了肩膀,愣在原地不敢说话,那人正一步一步向我踏来,我想跑,但是我的脚像粘在了地上似的一动都不动,原来电视剧里没有骗人,人在极其紧张的状态下,身体真的会僵住。

 

那人走到我面前,挥着他手中的酒瓶吓唬着我。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但是没有留下来。他突然伸出他的脏手来抚摸了我的脸。

 

“小伙子长得还挺清秀嘛。”

 

我本能的想别过头去,但是真的一动都动不了,只能像哑巴一样呜呜叫,这时,他在我耳旁恶心的吹了口气,说道

 

“大叔摸摸男孩子构不成犯罪吧。”

 

他勾起了我的腰,我这才反应了过来,激烈的挣扎着身子,让他放开我。但为时已晚,我已经被他死死地控制住了。本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终于哗哗的流了下来,我像一只在等着被屠夫宰割的小羊一般歇斯底里的哭喊着,我彻底绝望了,因为这个时间点,这个漆黑的胡同里是不会有人来的。

 

这时,一个装着好几罐可乐的透明塑料袋朝他扔了过来。

 

“操!什么东西!”

 

我的眼泪已经模糊了我的视野,我看不到是谁在帮我,但我依稀可以听见声音。那个人三下五除二的把那个猥琐大叔打趴,连忙跑过来抱住了我。

 

“alin!你还好吗?!那畜生没把你怎么样吧。”

 

他的声音也在颤抖着,可能也被吓得不轻吧。我连是谁都不知道就抱住了那个男人,在他怀里抽泣了起来。他的手臂很长,可以把我整个人都环住,这是我从没感受过的安全感了。我边想着是谁...是谁...是谁,然后慢慢的抬起了头,啊,原来是宋亚轩。

 

一直以为山东男人骨架大只是一个梗,但现在,我信了,他真的很可靠。

 

他捡起地上散落的可乐,再把我公主抱了起来,我怕掉下来,马上环住了他的脖子。他一路抱着我狂奔回了宿舍...

 

快一点多了,大家还没睡,当他们听到宋亚轩急促的敲门声的时候,都隐隐感觉到应该是出什么事了。张真源跑去开门,却看到一脸狼狈地趴在宋亚轩胸膛里哭泣的我的样子。他在心疼的同时也被吓到了,他站在门口张着嘴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看他那样子其他几个人都跑了过来。

 

贺峻霖:“张哥,怎么了这是?

 

...........怎么回事!!!alin被谁欺负了?!!”

 

张真源攥起拳头,问道

 

张真源:“怎么回事...他怎们哭了。”

 

宋亚轩把事情的经过一一告诉了大家。严浩翔气愤地把我从宋亚轩的怀里夺了过来,把我放躺在了他的床上。我不知道他在撒什么气,是没有接他的电话?还是和别的男人在一起的时候出事了?

 

丁程鑫:“马嘉祺呢?马嘉祺怎么没一起。”

 

我感觉我开始有点听不清他们的声音了,而且根本没有力气回他们的话。本来姨妈在身,今天已经很不舒服了,刚才还硬喝了一口冰啤酒,再因为绑在胸口的绷带,真的...快喘不上气了。

 

我难受的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贺峻霖察觉到了我有点不对劲儿,他对严浩翔说

 

“翔哥,他怎么了,好像有点不对劲。”

 

我把手附在了胸口,继续喘着粗气。严浩翔眉头紧锁,对着靠近门的刘耀文说了一声

 

“把灯关掉。”

 

屋子里瞬间变得漆黑,在黑暗中,严浩翔把我扶坐了起来,把手伸到我的上衣中帮我解开了系绳,一圈一圈的解下了绷带,我瞬间感到无比自由,呼吸也舒畅多了。他说了句

 

“.....可以开灯了。”

 

在突如其来的光明中,他们看到严浩翔的手里多了个莫名其妙的绷带。

 

张真源:“.............”

刘耀文:“这是什么....”

宋亚轩:“这....”

丁程鑫:“......不会吧。”

贺峻霖:“.......”

 

严浩翔:“嗯...alin是个女生。”

 

丁程鑫难以置信的抱起了头,回想起他曾经的“暴行”,除了张真源和贺峻霖,其他人都捂住了嘴,纷纷表示不敢相信。

 

贺峻霖:“不是没想过...只是没想到她还真是个女的...”

宋亚轩:“你怎么知道的。”

贺峻霖:“还记得她被小马哥弄哭的那天吗?那天我抱她的时候就感觉到了。她和咱们男生不一样。”

 

张真源一直保持着沉默,他觉得他的女孩快藏不住了。

 

丁程鑫:“我还总拍她那什么来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我会不会被认成是变态啊,无语了真的。”

 

此话一出,其他人都瞪大了眼睛看向了他,

 

宋文张严贺:“?!?!?!?!什么?!?!”

 

此时的我顾不了那么多,已经因为过度的惊吓和身体不适昏睡了过去,

 

次日早晨,我发现我躺在一个收拾干净的屋子里,是张真源的单人间。但是...被子和枕头怎么都是粉色的?!?!还有,这床头柜上的粉色保温杯和粉色暖宝宝又是什么?!就在这时,一群小炸们破门而入,

 

丁程鑫:(眯着个狐狸眼)“醒啦~小助理,这个粉色保温杯里是我给你泡的红糖水,趁热喝下去吧。”

宋亚轩:“这个粉色暖宝宝是我给你准备的哦。”

刘耀文:“还有这个粉色的被套是我帮你选的,怎么样?是不是超级nice!”

 

我感觉到他们在刻意强调着“粉色”?!

 

张真源:“对不起..我劝过他们了。”

贺峻霖:“我也劝过了。”

严浩翔:“......”

 

门口处还有双手插在裤兜里默默注视着我的马嘉祺,

 

现在这个到底是什么情况...?!

 

 

 

 

 

 

 

评论(69)

热度(107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